当叶修遇上性转

    一早醒来叶修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靠!”一声大叫从叶修房间传来。路过的黄少天进了叶修的房间一看,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哈哈叶修你居然变成女的了这是作死啊哈哈哈哈哈——”
     孙翔被黄少天吸引了过来,看到了性传的叶修。下一个路过的苏沐橙,更是拿出手机,拍了个照,发了微博。叶修关上门,换了衣服,戴了个口罩,去餐厅吃早饭。
     叶修跟在苏沐橙身后,说:“沐橙,上午带我去买衣服吧。”苏沐橙捂着嘴笑。
     吃早饭的时候,法国队队长问喻文州:“那个女人我怎么没见过,新来的?”
      “是的,漂亮吧。”喻文州笑了笑。叶修听到了之后,差点把饭喷出来:“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苏沐橙带着叶修去买衣服,一进门就给叶修挑了一条粉红色的裙子。“苏沐橙你想害死我啊!”叶修穿着一身黑色长裙从试衣间走了出来。“哇!好漂亮!叶修你是我女神!”苏沐橙惊叫道,“就这件了!”随后苏沐橙又给叶修买了几件性感的内衣……
       叶修和苏沐橙回来了。门口的英国队队长向叶修抛了个媚眼。叶修差点吐了。国家队全员都等在门口看叶修。然后……不约而同地发出一声大笑。“叶修,你好美,比沐橙还漂亮!”方锐笑道。叶修听了想打人。“可不是嘛,你看我真诚的眼神。”
      叶修向房间走去。平时沉默寡言的周泽楷也对叶修说:“叶领队,你真的好美。”叶修扶额。此时苏沐橙发的那条微博已经火了,现在微博热搜第一是“叶修性转”,作为叶修死粉的包子则发了一条微博说:“老大,嫁给我吧!”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包子。兴欣全员在国内都笑疯了,特别是魏琛,连十年老对手韩文清都会心一笑。(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叶修去照了照房间里的镜子,然后……被自己的盛世美颜闪瞎了:“没想到哥变成女人还是个漂亮妹纸!”(不存在的)一盆水泼到了叶修脸上,“叶修你醒醒吧!”王大眼看不过去了。
     叶修这是没救的节奏!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半夏晚边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