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生贺文(性转)

喻文州今天接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啊!队长不好了!少天哥变成女生了!你快回来!”是卢瀚文的声音。“嗯。好,我马上回来。”本来在购物的喻文州连忙跑回了俱乐部。
  “队长你终于来了!”黄少天犹如看到救命稻草一般死死抓住喻文州的手,“队长怎么办啊啊啊万一被那死叶修看到了就完了队长你一定要帮我!!!”
    “队长你一定要帮少天哥!不然……我们蓝雨的脸都丢尽了!”卢瀚文一脸期待地望着喻文州。
    喻文州瞬间感到压力山大,毕竟……他又不是王杰希,会变魔术,还会看相以及开中药方。喻文州感觉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唉……可怜的少天。”
    此时蓝雨的大小剑客聊得不亦乐乎。“少天哥,你转性了,我能叫你姐吗?”卢瀚文不怀好意地问道。
    “你如果叫我姐信不信我让你玩女号?”
    “不信。你又不是老板。”
    “傻瀚文,和刘小别学坏了嘛。”
    “你……你……”
    “我什么我本剑圣可是全联盟最帅最萌最聪明的人哈哈哈哈哈号称宇宙第一帅!不要迷恋哥……”
    “那为什么周泽楷前辈是联盟第一脸,叶修前辈是荣耀第一人呢?而你却是……”
    “小卢!!!你的心怎么那么脏!是不是和叶不羞学坏了?”黄少天一掀被子,“走!jjc PK!”
    “少天姐欺负我!”小卢转身找喻队去了,“喻队!”
   黄少天捂着脸,郁闷地走进了训练室。“诶?这漂亮的妹子是谁?从来没见过啊……”郑轩对旁边的宋晓说道。
   “我们训练营不是不招女成员的吗?”宋晓问道。
   郑轩走过去拍了拍黄少天的肩,问:“这位姑娘,你是谁?”
   “我……我是喻文州女朋友。”(扛起我喻黄大旗)
   “啥?”蓝雨各成员目瞪口呆。
   远处的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走过来,说:“这是少天的妹妹,刚才只是个玩笑。”
    “队长!”宋晓问,“那少天呢?”
    “少天他……请了病假。”喻文州打开一瓶水,喝了一口。
    蓝雨各成员围着“黄少天的妹妹”追问:“少天妹妹,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黄少丽。”
     “暂时没有。但是——我的梦想是推倒喻队!”
     喻文州把一口水喷到了电脑上。
     “祝你梦想成真!”一声祝福从远方传来。
     喻文州的矿泉水瓶飞到了——卢瀚文的脑袋上。
     “啊队长你干嘛砸我啊!”卢瀚文气冲冲地走过来。
     “叫你别乱说话。对了,别揭穿少天的身份。”
     “嗯,我去训练了。”
     黄少天拿着钱包去买衣服了。他可不想和叶修上次一样打扮得花枝招展。他走进一家店,挑了几件衣服,连忙换了衣服回到俱乐部。保安拦住了他。黄少天心中一万匹羊驼驼奔过,只好打电话给喻文州。
     过了一会儿,卢瀚文来了。“少丽姐!”
     “傻瀚文!”黄少天瞪了一眼卢瀚文。
     回到训练室,郑轩想和“黄少天妹妹”PK一场。“就用我哥的号吧。”黄少天这个“妹妹”演得挺像的。
     结果郑轩输了。“少丽,你和你哥都好厉害!”
     “那当然了。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剑圣……的妹妹!”黄少天差点露馅了。
     黄少天走进房间,感到……头很疼,倒在床上睡着了。
     “少天!少天!”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只见一个大蛋糕放在黄少天床前,“今天是8月10号,少天哥,你的生日!”卢瀚文捧着一份礼物站在黄少天面前。
     “少天,生日快乐!”喻文州温柔地笑着。
     蓝雨所有成员围成一圈,异口同声地说:“黄少天生日快乐!你是我们永远的剑圣!”
     “谢谢你们!”
     大家把蛋糕插上蜡烛,点上。黄少天双手合拢,闭上眼睛许了个愿望:愿我们还有许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后来,这个愿望真的成真了……

     PS:祝黄少天生日快乐!你是我永远的烦烦!

评论
热度 ( 14 )

© 半夏晚边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