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后宫(一)『黑遍全联盟』

“给皇上请安了。”王贵妃作揖行礼。
     叶修自始至终搞不明白,为什么他穿越之后成了皇帝?还坐拥一帮荣耀职业选手?“罢了罢了,退下吧。”
      叶修望望一旁侍寝的喻文州。“皇上,准备好了吗?”喻文州一脸娇笑地望着叶修。叶修全身起了鸡皮疙瘩,心中想到:幸好不是老韩。叶修坐在床上,喻文州把身子凑了过了,叶修吓得躺在了床上。
       “皇上,听说你和东宫的周贵人好上了?是不是不爱我了?”
       “喻贵妃,听朕说,朕是爱你的。”
       “皇上,答应我,别去找那个小贱人了,多陪陪我吧。”说着,喻文州趴在了叶修的身上,一双手轻抚着叶修的脸。
       叶修的脸红得像个熟透的苹果。“哎呀!皇上怎么那么不经撩,莫非是害羞了?修修,别这样嘛!放开点!”
       “州州,你别……别摸那里!”叶修无力地躺在床上,“啊~啊~你轻点~”
       “修修,你怎么这样啊?再用力点……”
       房间里只剩下一阵剧烈的喘息声。
       第二天醒来,叶修只感觉四肢发软。“爸。”高英杰和乔一帆的声音。叶修内心os:这就是我和大眼的孩子?“皇上。”王杰希低头说道,“英杰和一帆想你了。”
       “乖孩子,都过来吧。”叶修招了招手。
       “爸,你好久没来看我们了。”  
       “唉,孩子,爸也忙,没时间照顾你们。”叶修摸了摸英杰和一帆的头,“最近学习怎么样?”
       “魏老师教了我们挺多东西。”
       “那就好。”叶修又看着王杰希说,“杰希,你多陪陪孩子吧。”
       王杰希猛然抱住叶修,哭哭啼啼地说:“皇上,我对不起你啊!”
       “怎么了?”叶修一脸宠溺地抱着王杰希,轻抚着王杰希的秀发。
       “你上次赐我的荣耀秘术,我教给了别人。”
      “罢了罢了,还是让朕好好抱抱你吧。”
      王杰希躺在叶修的怀里甜蜜地笑了,一边摸着叶修精致的脸,说道:“亲爱的,我爱你。”
      “我也爱你。”叶修的嘴角浮现了一丝笑意。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半夏晚边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