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后宫(二)『黑遍全联盟』

      叶修今天上早朝时,看见了大臣肖时钦训人。“小戴你怎么乱给别人推荐东西,祸害了皇子可就不好了。”“肖宰相你就饶了我吧,我保证下次乖乖的。”戴妍琦向肖时钦笑了笑。
     好像……戴妍琦是卢瀚文的老师?叶修捂着嘴偷笑,看来卢瀚文要被all肖本污染了。戴妍琦抱着一堆r18同人本走过叶修身边。“戴老师?”“哎呀!皇上好!”“你手上的本子能借朕看一本吗?”“可以哦。”戴妍琦递了一本上去,就跑去卢瀚文地方给他上课了。
      叶修翻开那本本子,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第一页,居然是她的女装照!叶修头很疼,第二页王叶文?What?叶修津津有味地读了下去:“我怀了大眼的孩子?怎么可能?”叶修读了一上午的耽美文,发现真的很好看,特别是喻文州和黄少天那对,特讨人喜爱。
     “皇上。”一个甜美的声音传来。
     “哦?”叶修转过头去,“啊,周贵人,过来过来。”
     周泽楷靠在叶修身上,说:“皇上,你已经一天没来看泽楷了。”
      “乖乖,泽楷,朕是爱你的。只不是寡人身不由己,被那喻贵妃盯着。你也知道,喻贵妃权高位重,朕不得不这样做。”叶修的唇亲吻着周泽楷的脸。
      “皇上,你真的不打算立皇后了?”周泽楷眨着眼睛。
      “皇后……”叶修想起了第一任皇后苏沐秋。那年,那人。叶修不禁潸然泪下。
      周泽楷见叶修如此伤心,叹了口气,用手绢擦干了叶修的泪水。“皇上,别想那些伤心事了。苏皇后一定在天国生活得很好。你这样伤心,她也不会开心的。”
      叶修深情地凝望着周泽楷:“小周啊,朕一定会让你当上皇后的。”
     “谢皇上。”周泽楷抱紧了叶修。
      也许,苏沐秋会有更好的生活呢。叶修望着天空,一丝灿烂的阳光照耀着他的脸庞。周泽楷凝视着叶修,轻声说道:
      “皇上,你真的好好看。”
       
    
     

评论 ( 1 )
热度 ( 7 )

© 半夏晚边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