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女神有话说(一)

     最近,冯主席没事干,为了推广荣耀职业联盟的知名度,特别邀请了荣耀联盟中几位女职业选手来参加节目《联盟女神有话说》,让大家感受到来自联盟深深的爱意(恶意)。

     主持人: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唐柔、柳非

Part1

     节目开始。

苏沐橙:大家好!我是来自兴欣战队的苏沐橙。

楚云秀:大家好!我是来自烟雨战队的楚云秀。

戴妍琦:大家好!我是来自雷霆战队的戴妍琦。

唐柔:大家好!我是来自兴欣战队的唐柔。

柳非:大家好!我是来自微草战队的柳非。

齐:欢迎收看《联盟女神有话说》,本节目由荣耀职业联盟冠名播出。

苏沐橙:今天我们会为大家解答一些关于联盟成员不为人知的秘密的问题。

楚云秀:披露一些大神的糗事,

戴妍琦:和一些梗的由来。

唐柔:同时我们会抽取十名幸运观众

柳非:送上小戴亲笔签名的all肖或叶all本。

苏沐橙:今天的第一个问题是——(请看大屏幕)

我爱叶不羞:请问叶神是攻是受?

苏沐橙:大概是受吧。看他一副弱不禁风的模样。(叶修:喵喵喵?)

戴妍琦:不过比队长攻多了,队长绝对是受。

(正在看节目的肖时钦:我有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讲)

楚云秀:下面请看第二个问题——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请问黄少最爱吃什么?

楚云秀:根据喻文州可靠情报,应该是秋葵。像什么秋葵炒虾仁,秋葵炖六个核桃之类的,黄少天都挺喜欢的。

苏沐橙:顺带一提,喻文州最爱吃白斩鸡,秋葵炖白斩鸡简直太棒啦!

唐柔:让我们进入今天的第一轮抽奖环节

幸运观众——王杰希、哈哈、卢瀚文

柳非:以上就是我们的第一轮幸运观众

唐柔:没有中奖,也不要气馁,后面还有更多大奖等着您!

(收到奖品的王杰希:这是什么?

刘小别:队长你变了!你居然开始买同人本看了!)

(收到奖品的卢瀚文抱着两本同人本

黄少天:小卢!你变了!你居然看耽美文了!一个祖国的花朵就这样被摧残了!我们蓝雨的未来啊......

卢瀚文:黄少......这只是奖品。)

Part2

戴妍琦:广告之后精彩继续!

(插播周泽楷的那么大圆筒广告和孙翔的六个核桃广告)

楚云秀:我先看会电视剧,你们上

苏沐橙:带我一个!(嗑瓜子)

戴妍琦:让我们继续收看节目!请看今天的第三个问题——

韩队的钱包:请问韩队爱叶神吗?

唐柔:emmm......这是很难回答的问题。不过根据cp论推理,他们很可能有一腿。

柳非:不过我更希望韩队和张副队在一起!韩张赛高!

戴妍琦:下面让我们看第四个问题——

繁花血景:请问张佳乐和孙哲平私下有交流吗?

戴妍琦:经常啊!我才不会告诉你张佳乐这几天在孙哲平家住呢!

唐柔:他们俩......关系真的很好

柳非:让我们进入第二轮抽奖环节——

幸运观众:韩文清、喻文州是我的、叶神就是受、萌萌、肖时钦、叶修

(感受到来自联盟深深的恶意了吗?嘿嘿嘿...)

苏沐橙:以上就是我们的第二轮幸运观众,他们将获得我们五人集体签名的喻黄大礼包一份。

(收到礼包的三人——

韩文清:喻文州和黄少天居然是这种关系...啧啧啧

肖时钦:还有这种操作?

叶修:改天寄到蓝雨俱乐部去吧)

Part3

楚云秀: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将迎来最后一个问题——

啦啦啦联盟之宠:轮回真的是牛郎团吗?

一片沉默。

苏沐橙:颜值那么高...靠着队长周泽楷代言生存,应该是。

戴妍琦:回答不了这个问题。

唐柔: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我们的大奖即将在几百万观众中抽出......他会是谁呢?请看大屏幕——

幸运观众:江波涛

柳非:(我也很无奈啊)这位幸运观众将受到我们私人订制的轮回全员等身抱枕一套.....

苏沐橙:谢谢收看本期《联盟女神有话说》,我们下期再见!

【录完节目以后】

楚云秀:联盟绝对有黑幕!

柳非:肯定是的!不然怎么会出现那么多职业选手......

(受到抱枕的江波涛:怎么回事......她们怎么会有我们轮回全员的半裸照......【瑟瑟发抖.jpg】谁来救救我...)

【第一期,完】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半夏晚边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