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我】当我挂了四个野男人的电话

·很久没更的半夏出来搞事了
·本文说不定会ooc
·第一人称,我“苏半夏”
好了,我们开始吧
  
许墨--
   我躺在床上,窗外的阳光射进窗户。手机响了起来。昨晚没睡好,不想接电话。
    我挂断了电话。随后立即倒头就睡。“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谁啊?”我不耐烦地大喊。
    “是我,许墨。”许墨温柔地回答。
    “啊啊啊啊!”我立刻惊叫着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拿起手机,一看:未接来电  许墨
    “天哪,我做了什么⊙∀⊙?”我立刻披了件外套,跑到门口开门。
    “半夏,怎么挂我电话?”许墨急切地询问着。
    “许墨,我……刚才……”我低着头,像做错事的小孩。
   “怎么了?”许墨摸摸我的头,“是不是没睡好?”
    “嗯……对不起啦。”我抬起头,注视着许墨紫色的眼眸。
    “跟我还说什么对不起,我的许夫人。”许墨轻笑着。
     “啊?!”我心想,“难道我上次喝酒喝醉了不小心把这事透露了?不对啊……”
    “愣什么呢。”许墨把我拥进怀里,“我喜欢你,我的许夫人。不,更准确来说,我爱你。”
    随后,他俯身吻了我。他的嘴唇紧紧地贴在我的唇上,温热,有一股说不出的味道在我心里蔓延。
    “我想得到你的全部。”窗外,风景正好。

李泽言--
    那天,我正准备着策划案。手机在一边放着。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我正想接,一手滑,点到了挂断键。然后我定睛一看……“李泽言!”我拿起手机惊叫道,“华锐要从我们公司撤资了!”
     整个办公室的人一脸懵逼地看着我。
     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我迅速地接了电话。
     “苏半夏。”李泽言的声音响起。
     脑子里顿时出现了一张冷冰冰的扑克脸。
     “呃……总裁我刚才手滑不小心挂了电话,对不起啊。”我乖乖地认错。
     “白痴。”李泽言马上来了个嘲讽。我可以想象那张如叶修般的嘲讽T脸。(咦,怎么跳到全职了。)
      “那你打电话要问什么……”我小心翼翼地转移了话题。
      “策划案做好了吗?”
      “正在努力做呢。”我回道,“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刚好在写。”
      “笨蛋。今晚有空吗,给你个补救的机会。”李泽言说道。
      “有……干什么?”
      “今晚五点半,华锐门口等我。”李泽言冷冷地说道。
      “嗯。”
     “挂了。”
      我长舒了一口气。五点半。华锐门口,我无聊地刷着手机。突然,一只手搭上了我的肩。我转头一看,“李李李……泽言!”
      “大惊小怪。”李泽言依旧是那张扑克脸。
      我心想:李泽言你要是长得不帅老早被打死了!
      “我先去下面开车,你在这等着我。”李泽言向地下停车场走去。
      过了一会儿,一辆宝蓝色的法拉利从地下停车场开了出来。李泽言摇下车窗,“进来。”
      我下意识地打开后门,却被李泽言一吼:“坐副驾驶来。”
      我默默地坐在了副驾驶座上。
      手机又响起来了。“喂,白起学长。”
       “今晚有空吗?”
       “不好意思啊学长,我有事情。”我非常抱歉地拒绝了白起。可恶李泽言死总裁居然让我拒绝了白起学长!啊啊啊我的学长……
       我一脸嫌弃地望着李泽言。
       “那你明晚有空吗?”
       “有。”
       “那我们就在你公司门口见吧。”
       “好。”
       对面的白起明显笑了笑。
       然后李泽言的表情十分不对劲,随后一把夺过我的手机,对白起说:“她的时间,只能属于我。”电话被他挂了。
       我鄙视着李泽言,你乱说什么话!
       然后我仔细想了想,不对,难道……难道总裁喜欢我?我望着认真开车的李泽言,夕阳照在他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上,显得他格外帅气,完全不像刚才那个抢我电话还挂掉的傻男人。
        “李泽言,你刚才……”
       李泽言转头看了我一眼,把车停在路边。
       他的眼神突然炽热起来,随后抱住了我。呃……我不喜欢李泽言啊!我爱的是白起学长许墨教授周棋洛 小天使啊,我才不喜欢这个扑克脸臭总裁呢!
       我虽然心里这样想,但是却沉溺在李泽言温暖的怀抱。
       李泽言这个臭总裁居然会这么深情温柔,这不是他的风格啊……
       李泽言皱了皱眉头,说:“你在胡思乱想什么?”
      “李泽言你到底在作甚!你今天约我到底有什么阴谋……”我盯着李泽言问道。
      “我爱你,半夏。”李泽言突然的表白把我吓了我一跳。
      “那……我要吃布丁!”我对着李泽言卖萌。
      “白痴。”李泽言望着我,“回家我做给你吃。”
      我蹭蹭他的脸,突然发现了李泽言脸红了。
      哈哈,这个总裁怎么这么好调戏。

因为本人懒……所以白起和洛洛的就不更了。下次写了。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啊(((┏(; ̄▽ ̄)┛

评论 ( 2 )
热度 ( 40 )

© 半夏晚边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