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学院那些事儿(1)

   “叶不羞!”

     叶修无语地望了一眼那个说话的人。那是黄少天,他们荣耀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长。

     “叶不羞!这次的大合唱由你负责!”

      “我不会唱歌。”叶修慵懒地靠在窗台上。

      “你负责排练。曲目已经定好了。这次千万不能再出差错了!死叶不羞!你不接受这次任务就看我让你知道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的感受。”黄少天说完就走进了高一(A)班。

        数学老师罗辑刚走进教室,只见叶修的座位又空着。这是本周他第十次旷课了。叶修抽着烟从门口大摇大摆地走进来,喊道:“罗辑儿!你好!”

        罗辑一道杀人的目光飞了过去。而叶修不为所动,又大摇大摆地走到了同桌韩文清的身边,说道:“老韩!借过借过~~”韩文清差点向叶修要钱包了。

       虽说有叶修这样不要脸的学生,但多数学生还是比较乖巧的,比如高一(B)班的乔一帆还有高一(C)班的卢瀚文。他们在这次数学考试中都考到了年级段前20名,罗辑十分欣慰。

       课上到一半,班主任王杰希走了进来,说:“请叶修和喻文州同学出来一下。”喻文州很听话地出来了,而叶修却开始吃薯条了。“叶修你还想不想要你的千机伞了?”

       叶修立刻跑出教室,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说:“杰西卡,你再给我变个魔术好不好?我知道你以前是魔术师~~”

      “去死。”王杰希不屑地瞄了一眼叶修。

        而学生会副会长喻文州同学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小本子和笔,说:“王老师,有什么事?”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说:“就是请你们两个同学转到南校区去。”

        “为什么?”两人异口同声地说。

         “这......是校长冯宪君的决定。我......也不想你们走。”王杰希摇了摇头,“先回去上课吧。”

          叶修和喻文州心神不宁。叶修是兴欣中学毕业的,喻文州是蓝雨国际学校毕业的,两人都是荣耀学院的佼佼者。只不过叶修品行很烂,常年逃课。

           第二天,叶修和喻文州去了南校区的高一(6)班。这是一个由各个校区的一些同学组起来的。

           叶修的新同桌孙翔是一个和很傻很天真的人。孙翔一见叶修就智商掉线:“诶呀你就是名扬万里的叶不羞吧?幸会幸会。”

          前桌唐昊立刻递了一罐六个核桃过来,说:“习习,该补脑了。”

          “去去,我不需要这种东西。”孙翔摆摆手。

           叶修白了一眼孙翔,说:“你就是越云小学毕业保送嘉世初中又转轮回牛郎学院的智商掉线羊习习?”

           “呸呸!没有牛郎两字!”孙翔愤怒地打开六个核桃,“我们的班长周泽楷可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帅哥!”

            “那不是牛郎是什么?”

            “他是枪王!!!”孙翔嘟起了嘴。

              喻文州的新同桌肖时钦是一个和他一样心脏的人。他们是......幼儿园同学。后来喻文州听说肖时钦在雷霆初中的时候,成了和戴妍琦齐名的同人本之王。

             肖时钦发现喻文州居然在傻笑。一瞥,原来他和一个人在聊天,聊得非常开心。肖时钦心想:恋爱中的男人果然智商如同孙翔般掉线。然后小事情同学拿出了一本all叶本开始消遣时光。

            这时,一个“苍老”的身影飞了进来。“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也是班主任,我叫魏琛。想当年,老夫也是和你们一样的、神一样的少年。”

            “天哪!这不是荣耀学院猥琐三贱客之首吗?”

               “听说猥琐流大师方锐也在我们班。”

              “那我们班不是最猥琐的了吗?”

             在同学们的窃窃私语中,有一个人走了进来。

              “方锐!废物点心!”叶修喊道。

              方锐并没有理会叶修,而是严肃地对同学们说:“大家好!我是方锐。我是教物理的。”

              “靠!被林大大洗脑了方点心?”叶修叼着烟说。

             “不许污蔑我家林大大。”方锐白了一眼叶修。

-----------------------------我是纯洁的分割线----------------------------------

因时间问题,无法把所有的打完......所以

 

 

 

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半夏晚边天 | Powered by LOFTER